由於machi拔麻的"勤儉持家"的個性,哪裡有便宜的.好康的就會去,一點"忠誠度"都沒有,呵~
以下就我們去過的商家作一個心得介紹~
商家:
我去過這幾間的心得是......
1.寵物第1網(PETONE)
就是以前的金林,開在農16附近,開多久了不知道,養machi初期我們很常去那邊買,乾糧..零食..,不是它最便宜,而是因為離我家比較近!
後來直到接觸更多管道後,就幾乎不在那邊買了!(雖然我們是會員)

2.奧斯卡寵物世界
這是在自由路上新開的,machi拔也搶在開幕期間買了很便宜的球和零食,(一顆球才9元),不過自從開幕後就比較少去了,除非有某些商品在特價,
像上次才去買撿便器(這個還算便宜),這家店有附設寵物洗澡,由於沒有作好隔離,因此會聞到狗毛...等味道,如果是鼻子過敏的人可能會比較不適,
同時前陣子這家店才因為狗隻的買賣與消費者產生糾紛(狗狗已死亡),最後來由消保官出馬,他們才積極的負責!...給我印象不佳 (有會員制).

3.台灣寵物世界
這家更新,開不到半年,開幕期間...嘿~machi拔總是會出現,果然又有些好康的便宜貨,撿完便宜後,到目前我們還是在這家買乾糧,因為它比前幾家
便宜了約30-40元,至於其他東西寵物用品就都差不多...一樣貴!這家寵物店就沒有賣狗狗了,樓上還有一家寵物醫院,不過我看是"普通"!(也有會員制)

4.尚寶(之前的東海園)
這家店離machi家最遠,但他賣的寵物用品大多是最便宜的,一些價差很多的物品我會來這家買,但他的地方算蠻小的,所以東西沒有非常多,不過他應該也開很久了,老闆一看就是好人的樣子,多問問老闆價格,有時候會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喔~(無會員制)

5.天興
這家寵物店也是算新的啦~地坪最是最大的了,裡面東西非常多,至於machi拔最重視的價格,呵~還好,普普通通,而且離我也算遠,所以也就不常去了!(會員制)

ps.上次經過一家寵物店,他們店內有一個架子,專門放各家的試吃包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開放式的供人自行取用,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......下次在去找找看!

machi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br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